邳州市邹庄镇政府一行来环境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社会对于高校人才培养的新需求,促进高校与地方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10月23日,江苏省邳州市邹庄镇副镇长姬群立一行两人来到环境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学校合作发展处、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合作发展处处长助理刘玉梅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科技转化、产学研融合等情况。院长匡少平介绍了学院发展规模、专业建设、学科平台、师资力量等情况。学院总支书记吕德谦就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科技服务地方与合作发展方面进行了交流。学院分管领导韩海青、周贵忠、张峰、陈希磊就各自分管的业务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对接。姬群立推介了邳州及邹庄发展情况、人才招引政策,并发放了相关宣传手册。座谈会上观看了《追梦邳州》专题片。

副院长张峰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高性能聚合物及成型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学科平台及科技成果转化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