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15日,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是省、市两级党员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和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党史纪念馆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探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海岸星火——中共青岛地方支部专题展”,该展览由“党团创建”、“国共合作”、“工潮迭起”、“星火不熄”四部分组成,全景式地展示了青岛党团组织创建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从邓恩铭、王尽美、刘少奇、李慰农等老一辈革命家面对艰难和残酷的斗争宁死不屈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的精神风范,立志将革命先烈和党员模范们不畏牺牲、甘于奉献、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参观结束后,在党史纪念馆广场上的党旗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德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党的领导,学习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将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