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学院举行“青春追寻红色梦”微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励广大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26日晚,环境学院在尚舜报告厅举行青春追寻红色梦微党课大赛决赛。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老师,学院学工办(团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本次比赛共有研究生、本科生10名选手以及环境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4795


10名参赛选手结合PPT、视频、背景音乐等,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初心使命、五四中的青岛、焦裕禄精神、抗美援朝、入党誓词的前世今生、八七会议等不同的内容,故事生动,感情真挚,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引发了观众强烈共鸣。


经过最终评比,林忠禹、田雯获得一等奖,司超、徐天舒、姜刘絮获得二等奖,周少杰、窦雨婷、王孟琦、于涵滔、任俊杰获得三等奖。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28BDE

本次微党课大赛由环境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为主体,是学院“赓续红色百年,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丰富和拓展青年自我教育的载体和途径,对于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自我教育意识,促进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