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学院举行“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 来源:

为激发广大学生学习党史兴趣,提高党史学习质量,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比赛,经过预赛选拔,427日,研究生、本科生共计10名学生党员,于尚舜报告厅进行决赛。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副院长周贵忠受邀出席,学院学工办(团委)全体老师担任评委。环境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观摩。


14A0D

参赛选手通过分享革命英雄事迹、经典战役、著名历史事件等,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感悟,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党史故事,展示革命先辈无畏奉献的精神面貌,学习共产党不忘初心的精神谱系,回望百年征程所承载的信念与理想。

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周贵忠向获奖选手颁奖,对大家的精彩表现进行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不负韶华,继续努力。贾可好向同学们提出“利用小讲台承载大任务,丰富党史学习的形式”“利用小故事阐释大道理,将故事内容深入拓展”“通过小比赛激发大能量,激发学习党史热情的三点嘱托与期望。

一百年栉风沐雨,一百年披荆斩棘。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和拓展青年自我教育的载体和途径,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激励青年勠力同心、扎实奋进,书写新时代浓墨重彩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