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衣线,‘衣’往情深”军训服捐赠活动举行图/后天环保协会 文/周颖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图/后天环保协会 文/周颖 来源:

为倡导回收再利用理念,弘扬爱心奉献精神,呼吁更多大学生加入绿色公益活动,11月28日下午,由青岛半岛都市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主办,中共平度市明村镇委员会、中共青岛伟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青岛乡创生态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合办的2020第四届“衣”往情深大型公益活动举行。青岛半岛都市报首席主任记者、明村镇分管建设领导、伟信集团党委代表、环境学院学生代表以及部分项目领导和民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上,半岛都市报记者表示,军训服捐赠是爱心的传递,是节约资源的行为。尽管受疫情影响,该活动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并赞扬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服务奉献的志愿精神。

本次募捐组织者环境学院学生代表林鹏杰讲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努力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环境学院后天环保协会一直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活动形式,发扬绿色环保精神,以低碳环保为目标开展实践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为自己能献出一份爱心而骄傲,同时非常感谢这次志愿服务机会,表示今后会不断提升自我素养,积极参加服务实践,继续进行志愿活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明村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代升涛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他表示,志愿者们送来的不单单是衣服,更是环保公益的爱心;带给建筑工人的不只是身体的保暖,更是内心的温暖。他祝愿军训服捐赠公益活动越办越好,并委托志愿者们向每一位捐出军训服、献爱心的同学转达感谢和祝福。

最后,环境学院学生代表捐赠回收的军训服。

据了解,环境学院后天环保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助人自助、服务社会的理念,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协会成员发挥自身特长,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以创新的思维宣传环保。协会已连续多年举办军训服捐赠活动,有效地整合了学校与社会的资源,加强了学校与社会的联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有利于进一步引领和号召更多的青年学生和社会大众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