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让党徽在抗疫阻击战中闪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作者: 来源: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日,适逢全国处于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刻,本科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将3月份确定为支部志愿服务活动月,要求每名党员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主动参加一次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为身边的群众做一件实事、好事,并在支部大会上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支委会的号召,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纷纷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让党徽闪耀。

孙齐佐、相青月、韩承龙、刘磊、赵婉宁、马鑫梅、盛贤贤、赵若帆、周翔宇、朴君秀、李伟超、孙传盛、吴涵、杨庆昊、张培鸣、王旭等同志参与了所在村(社区)或所在地有关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张琨、丛一宁、井艺璇、夏思雨、刘顺坤等同志通过线上帮助居家学习的中小学生以及拟申请出国的中学生答疑解惑。

曹金康、宫姝丽、王雅萱等同志制作了“战疫有我、共克时艰之防疫九大误区”短视频,宣传科学防范知识。

诸葛星辰同志动手制作剪纸,送给一线抗疫人员,为他们加油,向他们致敬。

同时,本科学生党支部的四名教师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分别开展了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还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全部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共捐款2028元,体现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