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专业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举行图/文 环境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06-22 作者:图/文 环境学院学生会 来源:环境学院

6月21日下午,安全工程专业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及满意度调查在2教203举行。环境学院院长匡少平、党总支书记吕德谦、安全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勇、教授谢传欣、副教授岳金彩以及孙立水出席座谈会。

匡少平院长热烈祝贺学生们顺利毕业,同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深造中再创佳绩,并期望同学们常“回家”多交流;吕德谦书记则希望同学们保持青春不散场,继续牢记“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不辜负学校老师们的期望,时刻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师代表谢传欣教授、岳金彩副教授、孙立水副教授与学生们就今后工作和学习的注意事项、所授课程的反馈和建议等进行了广泛交流。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对专业人才培养等各个环节的实施效果进行反馈并提出了大量改进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情感交融,共话师生情,共叙离别意。17名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既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感恩之情同时,又围绕学院教学管理、考研保障、就业指导、后勤服务等方面对学院提出诸多建议和意见。